我的良心在抽痛,嗯,居然15年的小短文到今天都有小心心。lof这个太抽打良心了。
当时记得拖了很久还是写了下篇,但是觉得写得太烂,就一直压着没发……两年了。

想一想我追过的那些烂尾文,那些坑,我还是写完吧。
说好的肉就是肉,我不会逃避的。【
外链简书走起吧。
重写,因为之前写的找不到惹。

【下面的讨论只限于电视剧】

今天也还是很喜欢段野和郁夫的人设,虽然段野看起来在混黑道,郁夫在从事光辉的人民的公仆工作,但是郁夫的心理问题是比段野要严重很多的。
段野是个早熟的娃,豆丁大就对老师起贼胆了。虽然对发生的事情非常震惊,但还是在理智的控制下行动。
郁夫小时候就是哭包,一个懵懂而敏感的小孩子,精神打击让稚嫩的他无法承载这段过于沉重的回忆,所以选择遗忘。
郁夫的记忆一步步苏醒,其实也是他慢慢在心理上康复了,能够面对夺去他一切的老师的死亡了。

剧里的结局真是省事……这对从人设上就能发展出非常丰富的故事,不过看起来是不打算出续集所以就这样一刀斩干净了其他走向。
我的哭包小郁夫酱今天回忆起来还是辣么可爱!

评论
 

© 好蓝鸦鸦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