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琅琊榜】【靖苏靖】徒留人间(琰殊刀片阵)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2177619/

赠@云露天青太太~♥进圈文作者啊~

比心心

——————————————————————————

突然失踪是因为一口气把琅琊榜看完了【考试那两天也

要是所有耽美改影视都能做到这种程度【那我国产圈岂不是再也不愁粮了

考完了就想剪个靖苏的视频玩玩,我发现我怎么总是喜欢这种感情很好少年竹马长大分离归来相见不识刀片全由命运派发的竹马天降CP呢……

挖了俩坑突然遇到了合适的BGM,爆肝两天剪完【吐血

——————————————————————————————

麟德是唐朝的年号,搬过来用了。设定是靖王登基后第五年,靖帝念殊成疾,郁郁寡欢。逡巡黄粱,每见故人。

数年之后,一生不治宫室,不事游幸,历精图治的萧帝握着静太后的手,念着故人之名,崩。

究竟为谁

徒留人间

————————————————————————————————————————————

景琰那种性格,要是能一世提枪上马作良将忠臣,恐怕会轻松很多。

主景琰,插长苏视角,或者是景琰多年慢慢想明白的长苏的视角。


评论
热度(1)
 

© 好蓝鸦鸦鸦 | Powered by LOFTER